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射手重伤五个月后终复出 有望参加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3日22: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上,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受伤休养了五个月之久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已经痊愈并且进入了周三晚上枪手与热刺北伦敦德比的大名单,这也意味着范佩西很有希望参加两个月后开始的南非世界杯,这对于阿森纳和和荷兰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范佩西去年11月代表荷兰国家队比赛时脚踝韧带严重受伤,这让他被迫休战了五个月,原本他被认为可能告别本赛季甚至无缘世界杯,但经过不懈地治疗和恢复之后,范佩西在赛季最后阶段顺利归队,上周他就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

  温格表示与热刺的比赛,范佩西不会首发,但他将坐在替补席上等待出场的机会,教授说:“明天就让范佩西出场的话,似乎有些为时过早,我将看看他的状况,不过范佩西已经进入了大名单,首发的11人我还没定。如果我让一名球员首发的话,需要他身体状态较好,并且训练努力,当然范佩西最近缺少比赛和系统训练,但他的身体上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范佩西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的复出有助于加强球队的信心,不过在他的使用上,我们还是不能冒险,需要保持谨慎。”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榜首的切尔西3分,联赛还剩最后5轮,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热刺、维冈、曼城、布莱克本和富勒姆,枪手仍然有夺冠的希望,范佩西的复出对球队的进攻将是很大的帮助,毕竟小法和阿尔沙文目前都处于伤病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