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外援选秀大会CBA外援受追捧 东莞幸运摘雷恩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19日14:03

  雷恩·凯利这么名字看起来很熟?没错,他就是2007-2008年曾效力于CBA江苏队的那个雷恩·凯利。

  昨日在NBL外援选秀大会上,他被东莞长安柏宁摘中,本赛季,这位后卫将身披雪狼战衣征战NBL第二阶段的比赛。柏宁选中的另一位外援是内线球员,来自美国的内尔·丁·明戈斯。拥有状元签的四川队摘下了丹尼斯·米尔斯,丹尼斯·米尔斯也成为选秀状元。

  雪狼幸运摘得雷恩

  “确实没想到能够摘得雷恩·凯利。”参加选秀大会的柏宁总经理孙启开说。由于是上赛季联赛的冠军,在本次选秀大会上,柏宁拥有第十号和第十一号签,而雷恩可谓本次选秀大会上的“大牌球员”,因为虽然欣赏雷恩,但孙启开已经做好了摘不到雷恩的准备。

  但没想到,拥有前几号签位的俱乐部,并没有摘下雷恩,因此柏宁迅速出手,摘下雷恩之后又摘下了明戈斯。雷恩曾于2007-2008效力于CBA联赛江苏南钢队,代表江苏出战的39场比赛中,场均能夺下16.4分、 6.5篮板和2.5助攻。

  亚洲外援仍在物色

  另一位外援明戈斯是一位内线球员,30岁的他身高2.05米,2004年曾在欧洲打球,2005-2006年效力球美国ABA联盟,2007年-2008年效力于墨西哥篮联赛,上个赛季则在美国IBL篮球联赛(一个为NBA输送球员的联赛),场均有20.2分、9.5个篮板入账。

  昨晚,雷恩和明戈斯已经随孙启开以及柏宁外教斯科哥回到长安,今日他们便将随队伍正常训练。另外,NBL今年规定各队能够自由挑选一名亚洲外援,目前柏宁仍在物色合适的亚洲外援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