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马赛3-1大胜雷恩 时隔18年后再度法国称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0:37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10法甲联赛第36轮全面打响,排名榜首的马赛队继续高歌猛进,主场3-1轻取雷恩。由于排名次席的欧塞尔在热尔兰球场意外落败,马赛队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超越欧塞尔8分,提前夺得法甲冠军,这也是他们18年来首座联赛冠军奖杯。

  今天凌晨,里昂主场与欧塞尔的比赛提前进行,第15分钟,欧塞尔由耶伦先拔头筹。里桑德罗在上半场终场前点球扳平比分。第85分钟,皮亚尼奇帮助里昂队反超比分。最终里昂坐镇热尔兰球场,2-1击败来访的欧塞尔。由于里昂打欧冠联赛目前少赛一场,35场比赛积65分,与排在第二和第三的里尔和欧塞尔仅有2分差距,击败劲敌欧塞尔后,七冠王很有可能最后时刻反超,夺得法甲亚军,从而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

  由于欧塞尔提前落败,马赛队只要在主场取胜雷恩就能够提前夺冠。第4分,阿根廷后卫海因策首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7分钟布里安扳平比分。下半场马赛完全占据主动,里昂和冈萨雷斯在75分钟和77分钟内两度建功,最终帮助马赛在主场3-1击败雷恩。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超越排在第二、第三的里尔和欧塞尔8分,因此提前夺得法甲联赛冠军,这也是马赛队18年来首座联赛冠军,此前最近一次接近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98-99赛季,当时马赛仅以一分之差落后波尔多,屈居亚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