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赛季十佳转会 罗本星光闪耀两免费老将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19日15:41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的转会引援可谓空前成功,既有罗本这样的超级巨星、也不乏巴里奥斯这样的后起之秀,还有奥利奇、海皮亚这些实用的老将,他们都在各自球队取得巨大成功,而我们也一道来盘点其中的十大典型代表,看看他们各自有着怎样的辉煌!

  1、罗本(皇马-拜仁、2400万欧元)

  罗本无疑是本赛季德甲最成功的引援,这名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夕加盟拜仁的荷兰小飞侠,迅速成长为德甲的头号球星,一个赛季下来,贡献了16粒进球的罗本帮助拜仁重获国内“双冠王”的殊荣,并帮助拜仁杀入欧冠决赛,现在回过头来看,当初拜仁为罗本支付的2400万欧元可谓物超所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