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2010年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将落户青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8:13
  中新社青岛5月19日电 (记者 李英 胡耀杰)来青岛考察的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组委会董事长帕瑞克·李(Patrick Lim)19日在此间表示,青岛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城市,具备了承办赛事的良好条件,自己对设立青岛站赛事充满信心,将力促赛事落户青岛。

  青岛市长夏耕热情欢迎Patrick Lim先生一行来青考察,并介绍了青岛帆船运动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世界帆船对抗赛青岛站申办情况交换了意见。

  据悉,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组委会对中国市场高度关注。今年4月底,组委会运行官Marcus Lip已经专程来青从竞赛场馆、竞赛器材、组织团队、新闻媒体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初步考察。此次来访,在对青岛帆船运动场馆等各项设施进一步考察的基础上,与青岛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明确了在青岛举办赛事的意向后,后续双方会将就承办赛事具体细节进一步落实。如一切顺利,青岛将于今年底继奥帆赛之后再次迎来国际帆船顶级赛事。

  始创于2000年的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职业帆船赛。同时该赛事被国际帆联定位为与奥帆赛相同的 “世界级”。

  2010年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从4月6日至12月5日举行,组委会分别在法国、德国、韩国、葡萄牙、瑞典、瑞士、丹麦、越南、百慕大群岛和马来西亚安排了10站比赛,每站比赛均为期6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