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举行签约仪式 公布吉祥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4:28

  2010年5月6日下午,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招商说明会暨首批赞助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召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振宇主持会议,副市长王修林出席说明会和签约仪式并讲话。 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发布了青岛国际帆船周形象标识、主题口号和吉祥物,对2010年招商方案进行了推介,并与鲁商集团、胜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星名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家赞助商签定了合作协议。

  帆船文化已逐渐成为青岛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为进一步传承奥运精神、弘扬帆船文化,2009年青岛市开始举办国际帆船周,开始了打造知名帆船节庆活动的探索,为岛城市民及海内外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帆船盛事。继2009年成功举办首届青岛国际帆船周之后,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将在今年8月21日至29日举办。第二届“市长杯”大连—青岛胜利股份帆船拉力赛、“鲁商杯”2010青岛国际帆船赛、2010年国际青少年OP级帆船训练营都将是本届国际帆船周的主要赛事。届时,今年新购的十条博纳多大帆船将闪亮亮相。 “首届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作为本届国际帆船周的最大亮点和重头戏,将邀请历届奥帆城市市长、国际帆船界代表,以及演艺界人士和时尚人士参加。期间还将组织一系列精彩、热烈地帆船赛事和文化活动,将为青岛这座城市增添更多魅力,成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有力助推。

  在说明会上,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发布了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系列标识和主题口号。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首届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暨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标识以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标志为主体元素,意在体现青岛作为奥帆赛举办城市的奥运文化传承。 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主题口号为“传承奥运、扬帆青岛 (Carrying onOlympic Spirits, Sailing in Qingdao)”,该口号简洁生动,响亮有力,富于感情色彩,寓意深远,既体现了对奥运精神的传承,又展示了青岛致力于打造帆船之都的城市目标,易于不同国度和文化背景的人理解接受。

  帆船周组委会就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招商进行了推介说明。今年的国际帆船周作为一艘信息航母,在充分展示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后奥运时代”的崭新亮点和“帆船之都”的品牌吸引力的同时,更加突出“青岛国际帆船周”的国际影响和青岛特色,将赞助合作区分为媒体合作伙伴、冠名商、赞助商和指定供应商四种类别,并进行了具体区分,为众多商家积极参与提供了良好契机。

  说明会上,鲁商集团、胜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星名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分别签订了赞助合作协议。鲁商集团继赞助“鲁商杯”2009青岛国际帆船赛后,继续支持“鲁商杯”2010青岛国际帆船赛;胜利股份有限公司继冠名“市长杯”2009大连—青岛胜利帆船拉力赛后,今年继续冠名“市长杯”2010大连—青岛胜利股份帆船拉力赛,努力实现企业与帆船周品牌的共赢。青岛双星名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唯一指定服装供应商,与组委会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参赛运动员、来访嘉宾、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服装赞助。

  出席说明会的还有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城投集团、市新闻办、市会展办、市旅游局、市贸促会、市帆船运动协会、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等部门,以及青岛三十余家企业。近年来,青岛市将致力于把青岛国际帆船周逐步打造成为国际高端帆船节庆活动,使其成为增强青岛与国际帆船发达城市交流的新窗口,提升知名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的有力平台。众多企业纷纷表示,将以不同方式资助参与青岛国际帆船周活动,在推动青岛帆船运动发展、积极展示帆船之都魅力的同时,借助帆船周这个国际性体育盛事,深化品牌影响,与帆船周实现品牌共赢。

  奥运,让世界相连;帆船之都——让青岛在世界叫得更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