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脚跟又被对手踢一下 伤势未加重心中有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9日22:33
图为韩端在比赛中(组图)
图为韩端在比赛中(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9日成都报道) 亚洲杯拉开战幕,中国女足未能取得开门红,全场比赛中韩两队共打中5次门柱。中国队头号前锋韩端下半场披挂上阵,但是她受伤病所累未能帮助球队改写比分,不过赛后韩端表示:“我的伤势没有加重,这是最重要的,我也找到了一点比赛的感觉,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打的更好。”

   韩端的左脚几乎成了女足的阿喀琉斯之踵,尽管还没有完全复原,但是下半场她还是出场了。韩端的出场也给前场的进攻带来了一定的活力,但是一次背身拿球的时候,她的左脚又被韩国后卫踢了一脚,韩端赛后说:“当时那个后卫是从身后过来,直接踢在我的脚跟上,当时感觉挺疼,不过现在看没有什么大问题。”

   虽然派韩端出场有点冒险,但是她自己还是认为收获很大,“我之前一直没怎么碰球,跑也都是直线的跑动,基本上没怎么做急停急转,今天上去打了半个多小时,自己心里有数了。现在看做一些急停急转还是有点吃力,那个单刀球如果左脚没伤的话,很可能就进了。有些时候突然转身,或者突然启动的时候,左脚还是不敢发力。如果不打比赛,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现在伤势没有加重,也知道哪些动作能做,哪些动作不能做,这应该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好处。”

   韩国队在比赛中一共打了4次门柱,中国队也打了一次,韩端也承认运气今天站在了中国队一边,“球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刚开场的10分钟大家都有点紧张,后来还好一点。今天对手打的确实比我们好,我们有一点运气。不管怎么说吧,今天这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拿1分总比输球要好吧,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是均等的,我们还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中国队还有两场比赛,韩端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每场比赛都不好打,今天我们其实也不一定非要赢下来,这样的结果也好。状态要一点一点的调整,不可能一下子就进入到状态当中,我们还有时间,也还有机会,相信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会打的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