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欲闪电引进巴西铁卫 高薪留悍将半价甩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5月20日00:30

    搜狐体育讯 兵贵神速,这句话不仅适用于波诡云谲的战场,同样也是转会市场的生存法则。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为避免夜长梦多,曼城希望在48小时之内就搞定本菲卡的巴西后卫路易斯,这样的速度堪称迅雷不及掩耳。

  曼城之所以如此心急,也实在是有难言的苦衷,目前有三大豪门都瞄准了本菲卡后场的定海神针,皇马希望能够引进路易斯以改进球队的左路防守,巴萨则期待巴西后卫能够增强球队后场的板凳深度,切尔西也对多才多艺的路易斯虎视眈眈。能够踢中后卫和左后卫的路易斯防守稳健,球风硬朗,是力挺本菲卡夺得葡超冠军的股肱之臣。据悉,曼城已经为路易斯提出了2150万英镑的报价,要是一切顺利,巴西万金油很快就要成为曼奇尼麾下的新战将了。

  在把注意力集中到转会市场的同时,曼城也没有忽略为球队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子弟兵。据《每日镜报》透露,曼城很可能与边锋赖特-菲利普斯续约,并同意其1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浸淫英超多年的赖特-菲利普斯也算是老江湖了,早在今年3月,他就希望自己的薪金待遇能够达到阿德巴约、特维斯等队友周薪10万英镑的水平,而他的现有周薪只有区区6万英镑。小赖特的“狮子大开口”当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同意,续约谈判也就此搁浅。眼下曼城的态度之所以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与下赛季的英超新规不无关系。

  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各球队必须满足17+8的条件,即每家俱乐部只能在联赛中为25名球员注册,其中必须包括8名本土球员。在曼城的本土战将中,小赖特的实力有目共睹,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奉献了4个进球和7次助攻,而在曼奇尼麾下,他更多时候是以替补身份出战。小赖特与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只要俱乐部能够满足他的薪水要求,续约成功应指日可待。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2008年夏天,罗比尼奥以35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曼城,他也成为了英超的“标王”。经历了闪耀的处子季后,罗比尼奥迅速在曼城陷入迷失,冬季转会期间,他被租借给了巴西的桑托斯队。回到巴西的罗比尼奥重焕光彩,他帮助桑托斯赢得了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也如愿进入了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自古好马不吃回头草,罗比尼奥也屡次强调自己绝不会再回曼城,而曼奇尼的球队显然也没有了单车王子的位置,在这个节骨眼上,AC米兰高调表示希望引进罗比尼奥。《每日镜报》认为现在的罗比尼奥已经是曼城的包袱,只要有球队的出价能够达到巴西人当年转会费的一半,英超新贵必会放人。对AC米兰而言,1750万英镑吃进罗比尼奥绝对物超所值,毕竟巴西射手不缺少天赋和能力,要是他和小罗、帕托能够组成红黑军团的前场三叉戟,意甲劲旅的新赛季值得期待。当然,这笔交易能否达成,还得通过时间的检验。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