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最佳阵容:兰帕德领航蓝军 曼城新贵指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5月11日0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09-10赛季英超第37轮结束10场争夺,在冠军争夺的天王山战役中蓝军切尔西客场凭借兰帕德和德罗巴的进球2-0完胜红军利物浦,球队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保持1分的领先夺冠在望;霍德斯通价值千金的进球帮助热刺保持联赛第四,曼城则依靠亚当-约翰逊的出色发挥继续追赶曼城,欧冠最后一个参赛资格将在最后一轮揭晓。以下是我们评选出的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

  霍华德(埃弗顿)

  美国队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与英格兰分在一组,霍华德的发挥即将会成为阻碍英格兰的关键,本轮比赛霍华德又用自己出色抵挡住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后卫

  卡布尔(热刺)

  面对成功保级的博尔顿热刺队的比赛并不轻松,不过在卡布尔成为球队力保大门不失的功臣。博尔顿的长传冲吊和快速反击给热刺队的大门,卡布尔除了盯防住对方的进攻核心戴维斯之外,还在禁区内多次帮助队友补防成功。赛后《天空体育》给予卡布尔高度凭借,认为其完美的防守才让热刺继续保持联赛第4的领先。

  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前段时间的受伤给了日尔科夫表现的机会,俄罗斯人也及时的抓住了机会表现出了主力的能力。好在复出后的阿什利-科尔并没有丢掉自己的状态,他在左路能攻善守,给红军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赛后《天空体育》给科尔打出8分并评价他的进攻威胁让利物浦陷入麻烦。

  亚基尔卡(埃弗顿)

  出色的防守意识和卡位帮助霍华德一起力保大门不失,此外他在后防线上的调度也多次帮助球队将对方的进攻阻挡在禁区之外。此外亚基尔卡在对方的禁区内也有几次不错的插上进攻,可惜运气不佳未能进球。

  中场

  亚当-约翰逊(曼城)

  卡佩罗应该看到约翰逊的表现,英格兰在世界杯应该考虑这位年轻人的位置。在与维拉队的比赛中,约翰逊所表现出来的想象力和处理球的成熟度都让人眼前一亮。突破至禁区内帮助曼城赢得扳平比分的点球,半场结束前又助攻阿德巴约得分。赛后得到全场最高的8分。

  霍德斯通(热刺)

  精彩的绝杀,让雅斯克莱宁只能望球兴叹。绝对巨星的表现给热刺队带来了非常大的鼓舞,这几乎让热刺队得到了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门票。赛后《天空体育》给霍德斯通打出8分,并评价这是超级关键的进球。

  布朗(朴茨茅斯)

  降级的霉运并没有影响朴茨茅斯队员的心情,他们依然在场上尽情的发挥。布朗在球队最近几轮的表现非常出色,有媒体甚至将其看作是杰拉德的翻版。本轮比赛,布朗又是一记精彩的进球为自己下赛季挣得足够的表现分。

  兰帕德(切尔西)

  在和国家队队友杰拉德的再一次对话中兰帕德又一次胜出。兰帕德再次表现出了自己球队绝对核心的关键作用,锁定胜局的进球也帮助切尔西基本锁定本赛季的冠军。赛后兰帕德得到8分。

  邓普西(富勒姆)

  富勒姆本赛季在欧战一路高歌猛进,美国人邓普西的表现异常出色,在本轮与西哈姆的对攻大战中,美国人又一次表现出了自己出众的进攻能力。

  前锋

  德罗巴(切尔西)

  本赛季的第26粒进球追平了鲁尼在射手榜的领先,也为蓝军打开胜利之门,如果切尔西最终夺冠,德罗巴无疑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大的功臣。

  鲁尼(曼联)

  能够在曼联争冠的最关键时刻复出本身就是一种成功,虽然未能帮助曼联得分,但是鲁尼的精神力量和他的顽强赢得了老特拉福德球迷的掌声。只可惜利物浦并没有如鲁尼所愿帮助曼联阻击切尔西,红魔想要夺冠,只能希望下轮切尔西自己犯错了。

  (搜狐体育 罗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