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称年轻球员需要时间 暂时不会调整教练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2:42

  中新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慢反应”面对中国女羽憾丢尤伯杯事实,他在19日对媒体表示年轻的国家队需要时间成长,近期不会对队员和教练进行任何调整。

  刚刚在马来西亚结束的汤尤杯中,中国男队先后战胜韩国、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强队,如愿夺得四连冠。而女队却在尤伯杯决赛中败给韩国,七连冠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丢掉尤杯后,有媒体推断,李永波很有可能将对女队教练班子尤其是出现明显问题的女双教练班子进行调整。

  对此,李永波认为不应在队伍调整上“反应过快”,他说,“尤伯杯没打好肯定有原因,这次参赛的很多队员都比较年轻,很多教练也是第一次指挥这么重大的比赛。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年轻教练与年轻队员之间的磨合需要时间。”

  李永波称,中国队对于此次意外失利将进行与以往不同的总结,“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开总结会,就是希望运动员能进行更加深入冷静的总结。以往大赛后都是男、女线分头总结,这一次我们会以项目来划分,男、女运动员一起总结。”李永波认为,此次汤尤杯,中国男队发挥十分出色,“希望他们能在总结会上能帮助女选手。”

  “面向伦敦奥运会,我们的队伍人员肯定要调整,但世锦赛之前肯定不会进行,一切都需要进一步的观察。”面对此番意外失杯,李永波显得淡定从容,“我看女队现在状态不错,这次意外的失败令所有队员‘复仇’情绪很高,这样的失败或者有益于她们的成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