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姜宁受伤成就国足福将 高洪波:于汉超肯动脑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40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郑小龙)如果不是姜宁因伤下场,于汉超不可能这么早就上场,但来自辽足的前锋不辱使命,一分钟内打进两球,帮助高家军击溃了勒沃库森。

  在国内球迷眼中,于汉超的知名度并不大,就算辽足的球迷也仅仅知道于汉超是国家队的队员,他在国足前锋中排名一度在郜林、曲波等人之后。

  但是于汉超从没有放弃,无论是在辽足还是国家队,其刻苦的训练都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昨天的比赛,于汉超替补登场后,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多次威胁勒沃库森的球门,一分钟内连续打进两球后,引起勒沃库森替补席的一片哗然。

  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于汉超显得很淡定,“没啥,主要是队友传得好,我只是完成了最后一击,毕竟是商业比赛,如果是像世界杯预选赛这种的比赛,我会更高兴。而且最好是打日本、韩国这种球队,那就更完美了。”

  高洪波点评于汉超的表现时也给予了高度肯定,“于汉超踢球比较有特点,肯动脑子,今天他的表现并不让我感到惊讶,因为他有这个实力,只是什么时候爆发的问题,我很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