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快马于汉超:伤来得不是时候 或误国足集训

2009年09月2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客场与北理工一战,再一次入选国家队的辽足快马于汉超因伤错过了比赛。辽足没赢下比赛,于汉超有劲使不上,让他更郁闷的是,昨日中午赶到呼和浩特赴国家队报到之时,他的左膝伤势仍不见好转。“这伤来得真不是时候啊!”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于汉超口气无比焦急。

  记者:谈谈你的膝盖伤势吧?

  于汉超:就是这个月19日那天,我们客场与沈阳队的比赛,我被对手踢伤了。从那之后,我一直没怎么系统训练,因为一发力膝盖就特别疼。

队医建议我,不要在激烈的对抗中上场,以免出现更大的伤病。所以,我们客场与北理工的比赛我静坐了90分钟。这种感觉真是难熬,有劲使不上啊!

  记者:我们看到,德比战时,你确实受到了重点盯防。

  于汉超: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因为队伍水平存在高低,一方比另一方踢得好很正常。但我非常不解的是,为什么要有报复动作?在2006年的时候,我经历过一次严重的伤病,在家休养了一年多,其中的感受只有我最清楚。都是足球运动员,下脚的时候也应该为别人考虑考虑啊。

  记者:能耽误本期国家队的集训吗?

  于汉超:我也说不好,我是今天中午赶到呼和浩特的,晚上国家队正常训练。现在膝盖还没啥感觉,我就担心不能跟随国家队打热身赛。对于每个球员来说,进国家队肯定是最高的目标,尤其是我们来自中甲的球员,我更是珍惜每一次召我入队的机会。但现在因为伤病,很可能影响到我无法上场比赛,这一点我非常难受。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