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直言女足难回世界一流 崔大林观战眉头紧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4:00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日上午,崔大林和韦迪前往酒店,给女足姑娘们开了亚洲杯前的动员会。不过,女足姑娘们在首场比赛中没能赢球。

  在动员会上,崔大林要求姑娘们一定要团结,不管场上出现了什么情况,团结和团队精神都是第一位的。为了避免给姑娘们带来太大压力,崔大林在动员会上并没有提及成绩问题,只是要求她们好好打,不要有思想压力。

  比赛开始后,崔大林和韦迪坐在了主席台上。看到韦迪亲自督战,一些成都球迷也将欢呼和掌声献给了这位新掌门。对于球迷们的热情,韦迪以笑容相还,并招手示意。

  可是,女足国家队的表现让韦迪失去了笑容,看着中国队一次次被对手压制、门前险象环生,这二人也失去了笑容,韦迪的双手一直捂着嘴,崔大林则是眉头紧锁。

  “我从不对比赛进行评价,你还是去问教练吧。”比赛结束后,韦迪匆匆离开现场,他告诉记者,自己不会去运动员休息室,“这个时候不需要我们多说什么。”

  这是韦迪首次观看女足国家队的正式比赛,此前他曾表示,女足重回世界一流的目标,很难实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