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八方说法

燕赵都市报:亚洲杯,世界杯英雄只是看客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7:59

  本报讯 中国女足昨天踏上了争取德国世界杯门票之旅,然而,上届世界杯的主力宋晓丽,却只能在电视机前关注队友的表现了。

  不过对于宋晓丽来说,这种转变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今,宋晓丽已经在苏州体校“实习”了近半年,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从晓丽姐升级成了宋导”;此外,她和男友的婚礼也被提上了日程,“后球员时代”的宋晓丽是幸福的。

  虽然面对媒体,商瑞华表示宋晓丽还是不错的,有速度也有技术,并且称“这样的球员谁不喜欢”。但可惜的是,老商说他的球队是一个整体,因此更需要适合这个整体的球员。因为这个因素,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宋晓丽就再也没有进入过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

  如今,一切已是过眼云烟。中国女足还在不断比赛,宋晓丽已经开始享受自己的“后球员时代”。也许,这未尝不是一种人生态度。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