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朴智星:世界杯是首要目标 50年后要重夺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6月04日18:20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韩国队队长朴智星期待带领自己的球队取得好成绩,与此同时,他也没有忘记2011年亚洲杯。

  素有“太极虎”美称的韩国队是亚洲区最成功的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他们共有八次入围决赛圈,最好的成绩是闯进四强。尽管如此,韩国队久违亚洲杯冠军足足50年了,自从1960年夺冠以后,韩国队屡次受挫,至今没有再次问鼎。

  明年1月,亚洲杯将在卡塔尔打响,这位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队的著名球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改变韩国队目前的状态,并带领球队获得亚洲杯的冠军。“2007年我因伤错过了亚洲杯,而当时韩国队遗憾仅仅获得第三名,这次我们充满自信,现在的球队状态非常好,而且我们已经阔别这个冠军很久了,也该是我们发威的时候了。”

  “当然,我的第一个目标是世界杯,然后第二个目标是赢得亚洲杯。”朴智星随后表示。南非世界杯中,韩国队与希腊、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分在一组;而亚洲杯中,他们与印度、澳大利亚和巴林相遇。(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