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布里奇女友否认和特里通奸:我们只恋爱不上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9:14
  特里“盗嫂门”性丑闻已经过去很长时间,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基本都已经销声匿迹。但这一事件的女主角瓦内莎却不甘寂寞,近日她就站出来力辩清白:我跟特里从来没有睡过。

  近日在接受《Grazia》杂志采访时,瓦内莎主动为自己辩白:“我和特里相识8年了,比认识布里奇还早,我们之间一直都保持着联系,仅此而已。我们的关系不能用风流韵事来形容,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过去媒体对我的描述,没有一句话是真的。”瓦内莎接着说道:“媒体曾报道说特里一周来我的住所两次,我们趁机发生性关系,这些都是错误的。”

  瓦内莎还主动承认,她和特里互相爱恋,但他们之间仅仅是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根本没有肉体接触。

  既然以前媒体的报道是无中生有,那瓦内莎当时为何不站出来辩白,那样她的“朋友”特里也不会陷入百口莫辩的境地。

  对此瓦内莎非常委屈:“说起来容易,当时这一切发生的非常快,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或者做什么。当时我很害怕,而现在我觉得应该向那些诽谤和侵犯隐私的行为提起诉讼。”

  “盗嫂门”爆发后,瓦内莎的前男友、特里的好友兼前队友布里奇异常受伤,他不但在和切尔西比赛时拒绝与特里握手,而且还拒绝了卡佩罗的征召,而原因就是“不想与特里在一支球队共事”。

  瓦内莎当时也非常无情,她为了孩子的抚养费甚至将身心正备受煎熬的布里奇告上法庭。

  不过,瓦内莎表示现在两人已经重归于好:“布里奇已经知道了真相,我们的关系又和好如初了。”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