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欧冠英雄竟是国米球迷 自曝险加盟蓝黑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0日10:09

    搜狐体育讯 对于周六的欧冠决赛,拜仁前锋奥利奇感慨万分,对于他来说,这将是一场意义深刻令他一辈子难忘的比赛:他要代表拜仁去和自己喜爱的球队国际米兰竞争“三冠王”的称号。

  奥利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一直承认我是国际米兰的忠实球迷,但是我首先是拜仁的一员,我会为拜仁作出贡献,我渴望同他们的比赛中能够进球。”

  回忆起往事,奥利奇感慨万分:“我曾经是一名国际米兰的球员,我17岁的时候在这里试训过,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是吉吉·西蒙尼,我还曾经和罗纳尔多一起训练过。当时我记得很清楚,西蒙尼很欣赏我,并且迫切希望能够买下我,我也希望能够为国际米兰效力。当时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马佐拉并不愿意让我离开。但是,由于某个原因,我未能如愿和国际米兰签约。”

  “然后德甲俱乐部柏林赫塔看中了我,在那里度过了噩梦般的半个赛季后,我又被他们送到了一家俄超球队,随后,我又被汉堡买下,在汉堡的两年时间内,我不断得提高了自己的球技,并且最终能被拜仁这么伟大的俱乐部签下,我感到多么的荣幸。”

  “回忆起曾经效力国米的那段时间,我庆幸当时没被他们签下,要不然的话,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我觉得作为17岁的年轻人来说,加盟一家中等水平的俱乐部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并且对其的职业生涯也大有裨益。我不建议年轻人很早的时候就加入欧洲顶级俱乐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