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体育大会“藏龙卧虎” 丁俊晖负梁文博古力翻船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3:04

  本报合肥5月19日专电 (记者 张玮 郑辛遨)全国体育大会果然 “藏龙卧虎”,在今天进行的台球和围棋比赛中,丁俊晖和古力都负于对手,爆出不小的冷门。

  丁俊晖领衔的江苏队今天在男子斯诺克团体赛中对阵广东队,结果丁俊晖在一盘决胜负的比赛中12比71不敌梁文博,最终江苏队以0比3完败。

  近来状态不佳的古力则在对阵“宿敌”古灵益的比赛中,在局面并不占明显劣势的情况下主动认输。

  上海代表团今天依旧捷报频传,截至记者发稿时,孙敏婕获得救生项目女子海浪游泳一等奖,沈捷获得航海模型电动三角绕标竞时(F1-E1KG)一等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