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王励勤送队友心情平静 直言回来给他们庆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0日14:08
[王励勤心情平静]
王励勤心情平静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20日北京报道) 与穿着西服、面带喜色的队友们相比,还是运动短袖短裤打扮的王励勤一下成为了记者们关注的重点。他此刻的心情怎样,会感到脸上无光吗?当这些问题抛向了王励勤,他对此只是微微一笑:“等着回来给他们庆功。”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午,中国乒乓球队集体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莫斯科,参加将于23日举行的世乒赛团体比赛。这天的最高气温高达34°,送行的时间又被安排在了正午时分,这对于穿着衬衫西服的国乒健儿们可谓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尽管没能去成莫斯科代表中国队打比赛,但此刻的王励勤还是成为了后方的“带头”大哥,指挥着小队员们把出征人员的行李搬上了大巴车。在大巴车即将启程之际,还专门在车上待了一会,与队友们惜别。

  “送战友”,这三个词用在王励勤身上真是无比贴切,不过以前,王励勤是被送的那个角色,而这次,他却要送别人。“确实,之前别人送我比较多,这次送他们,也算是为他们加油吧!虽然自己不能亲身去参加比赛,为中国队取得成绩,但我还是在国内,更多的是在场外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最后能够拿到两个冠军回来。”

  当被问及这段时间自己的安排时,王励勤表示:“我有两个公益的活动要去参加,剩下的就是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鼓劲了。”随后,他补充了一句:“希望等到他们回来,为他们庆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励勤别灰心,还有机会!
坚信王励勤能打到2012!
永远支持大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