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乱弹火箭队之七种武器 哪种武器须升级?-今日体坛NO.204

乱弹火箭队之七种武器 斯科拉卧槽马小布过河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20日14:09

  睿智帅:里克-阿德尔曼

  决定一盘棋局胜负的,是坐守中军的帅;指挥一场比赛如何作战的,是坐在场边的教练。

  我叫里克-阿德尔曼,是一个拥有无数辉煌战绩的教头,在加盟火箭之前,我曾经执教过三个球队,其中的两个都打入了总决赛,在这十几年的执教经历中,我已经拿下了超过900场的胜利。

  或许有人会怀疑我在比赛中的作用,因为他们看到我坐在场边并没有直接投入到战斗中,但是他们不明白,我才是这个球队的核心,是他们的大脑。姚明曾经送给我一句话叫做“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将这句话转送给所有对我保持怀疑的人们。

  和象棋中的帅一样,我们很少直接帮助球队的进攻,我们最大的作用是指挥,因为我们坐在一个棋局的最中央,可以通盘观看厮杀的战况。

  但是我们并不是任何作用都不起,当棋盘上的帅从中宫歪向一边,往往是他们发起最后一击的时候,而每当我们以技术犯规甚至被逐出场为代表刺激球队的时候,也是我们向着胜利发起的最后一搏。

  (搜狐体育:少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