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老大哥”3比0完胜德甲劲旅 国足为国奥队雪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09

  国足告捷为国奥雪耻

  发布日期: 2010-05-20 00:00 作者:本报讯 中国国奥队三天前曾以1比6惨败于来访的勒沃库森队,“老大哥”中国国家队昨晚在江阴以3比0完胜德甲劲旅,为“小兄弟”雪耻。

  开场后,面对准备不足的勒沃库森队,中国队攻防均表现积极, 可惜郜林错过了两次破门良机。下半场,主帅高洪波走马换将,白磊、朱挺、闫相闯等人披挂上阵。人员的调整带来了不错的效果,于汉超在第49分钟中路插上低射破门,场上僵局即告打破。1分钟后,于汉超扫射梅开二度,中国队以2比0领先。此后勒沃库森队大举进攻,但迟迟不能破门。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李学鹏劲射中的,帮助中国队以3比0锁定胜局。(迟昕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