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曝国羽将调整教练组 李永波庆幸有时间进行调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46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晖)中国女子羽毛球队上周在吉隆坡丢掉了保持12年的尤伯杯,回京后她们连续几日都在总结经验教训。本届汤尤杯大赛除了考察重点队员之外,也是对中国队年轻教练们的一次重要考试。2008年底,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班子进行了大调整,张宁、张军、夏煊泽等奥运冠军在身的年轻教练被推上了一线主教练的位置,这一做法颇为冒险,但从长远计,这种做法也无可厚非。

  卫冕汤杯,使得男单主教练夏煊泽以及男双主教练张军地位相对稳定。但作为女单主教练的张宁和女双主教练的陈其遒,恐怕将迎来第一次危机。不过从李永波所言,女单调整重点锁定在了人选的重新考虑之上,而女双则是训练有问题,可以推断,中国女羽将很快对女双教练班子进行调整。

  在丢掉尤伯杯之后,李永波一再强调:“好在是现在就出了问题,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如果这是发生在2012年汤尤杯的话,那么怎么去打奥运会,我真的不敢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