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徐媛:越南进步大很顽强 希望自己进球能拿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0日16: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0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亚洲杯首战未能赢得3分,这给她们的出线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球队的士气并未受到影响。主力前锋徐媛就直言,第二场比赛打越南一定要全取3分,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中国女足跟越南队的交手并不多,上届亚洲杯两队也在同一小组,徐媛说:“我们对越南队这两年没什么了解,2008年亚洲杯跟她们第一次打,当时就觉得她们的防守很顽强。昨天她们跟澳大利亚比赛我们也看了一会,感觉上越南队也给澳大利亚造成了很大威胁,这个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弱小。”

   越南在跟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采取了收缩防守的战略,徐媛认为:“他们跟中国队打肯定也会回缩半场防守,我们会想一些办法去克制对手。”中国队的伤病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包括徐媛自己在内多名球员都是带伤参赛,徐媛表示:“应该说伤势一直都有,不是很大的问题,关键就看队员自己,我们做了很多准备的。昨天的比赛之前大家爱都觉得应该会把韩国队赢下来,但是没有打出训练的东西,我们会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尽快进入下一场的临战状态。”

   越南女足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一个球队,徐媛说:“打越南,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自己也希望能够进球。我们的困难应该是进攻上,对手的机会会比较少,我们要打出技术,多打身后,这样才有机会赢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