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八月访问韩国 梅西领军决战K联赛全明星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0日16:52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5月20日电 西班牙著名足球俱乐部“FC巴塞罗那(以下称‘巴萨’)”,将于8月访问韩国,同韩国职业足球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友谊赛。在此之前,该球队总经理奥利维尔表示,将组建最豪华的阵容,展现出最精彩的比赛。

  奥利维尔20日在希尔顿大酒店举行的记者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奥利维尔介绍友谊赛的相关事宜,并承诺说,将组建包括阿根廷足球天才梅西在内的豪华阵容,奉献最精彩的比赛。

  这将是巴萨的第2次访韩。该队于2004年首次访问我国,同K-联赛水原三星队踢过友谊赛,当时以0-1败给三星队。

  奥利维尔发表感言说:“时隔6年再次访韩,有种久违的感觉。足球比赛像‘不只是一个俱乐部(mas que un Club)’的巴萨口号一样,只是巴萨做的事情之一而已。足球起到不同国家、文化、人民之间的桥梁作用。此次比赛也将为韩国和西班牙搭起一座桥梁。希望韩国球迷对巴萨给予更多的支持。以后我们会常常来访韩国。”

  奥利维尔强调说:“访韩之前有南非世界杯。目前还很难预料世界杯上会出现什么情况,但我们尽量争取梅西、哈维等选手参加友谊赛。这是我们的原则。”

  他对于“去年曼联访韩时,门票仅在10个小时以内售罄”的事情表示:“门票售罄多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上座率。另外,给电视机前的球迷也要献上最棒的比赛。我在这里承诺,将奉献最精彩的比赛、最难忘的夜晚。”

  奥利维尔就我国足球水平表示:“我不能忘记,韩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获得的佳绩。我认为,韩国在亚洲是最强的球队。希望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也获得好成绩。希望韩国和西班牙国足都挺进决赛,能有机会进行角逐。”

  此次比赛是为纪念韩-西班牙建交60周年举行的,预定于8月4日下午8时在首尔世界杯赛场开战,巴萨将于8月2日抵达韩国。(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