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女队兵败吉隆坡 李永波坦言疑人不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20
  在中国羽毛球女队兵败吉隆坡,丢掉了已经连拿6次的尤伯杯后,有舆论指出,总教练李永波认为连丢两分的女双存在训练上的问题,因而推测归国后可能会对女双组的教练进行调整,对于队员的搭配可能也会有相应调整。不过,昨天李永波表示不会治罪败将,他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李永波说,“我们的教练许多都是年轻人,经历这次失败对于他们是一次难得的磨练,我不会因此对他们进行调整。”那么对于女双目前的组合,甚至是女单,随后是否会有相应的调整安排。李永波说:“今年8月就要进行羽毛球世锦赛,这个比赛是要看世界排名来确定能否入选,如果现在对双打进行调整,那么我们的队员就都没有积分了。不过,明年5月1日开始奥运积分赛之前,我们一定会进行最强的搭配。队员们经历这个失败之后,现在复仇的欲望都非常强烈。”

  李永波表示,尽管回京已经有几天了,但是国家羽毛球队对于此次汤尤杯表现的总结却还没有进行。他说:“这次不同以往,男队和女队要互相学习和指出问题,现在既然丢了冠军,那就是归零了,有些问题就可以说了。”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