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四体会夺冠云南球员希望打奥运 参加高水平比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5月20日17:09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蒋丽莉

  “我们这支队伍四个人,60 后、70 后、80 后、90 后都有,哦,对了,领队是50 后。”黄吉文笑着对记者说。黄吉文参加过两届体育大会、两届全运会,丰富的经验是他的法宝,而谈起云南队能够最终获胜,黄吉文认为整体实力强就是最大的优势。“你看个人榜领先的选手,都是国家队的,但只有他一个人突出,团体成绩不行。我们没有非常突出的,但是整体很好。”

  为备战本届体育大会,云南高尔夫队特意招入了孔禹涵,从职业组转到业余组参加四体会,孔禹涵感触也很多。“云南其实高尔夫发展还比较落后,人才也比较少,这次能够来参加体育大会,也是领导希望我们年轻的能得到锻炼。”孔禹涵说。随着四体会夺冠,孔禹涵也有更多的想法,“高尔夫列入奥运会项目了,我希望能够代表云南去参加更高水平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