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黄河口马拉松赛开罚单 女子半程冠军是“替身”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9:33

  本报讯 昨天,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对女子半程运动员王雪琴作弊行为的处罚决定》:取消王雪琴女子半程第一名的成绩;刘淑玲、王雪琴两年内不得参加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事。

  在2010年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女子半程比赛中,2193号运动员刘淑玲获得了第一名。经录像指证、照片指认和身份确认,第一名成绩取得者系王雪琴。经仲裁委员会裁定王雪琴、刘淑玲存有替跑行为。

  根据国家田管中心1月28日下发的《中国田径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马拉松赛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研究,对刘淑玲、王雪琴处罚如下:取消王雪琴女子半程第一名的成绩;刘淑玲、王雪琴两年内不得参加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事;并将刘淑玲、王雪琴的作弊行为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视情节将对所在的俱乐部或代表队追究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