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女足主帅豪言首次夺冠 无惧淘汰赛遭遇中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0日23:50

  新华社成都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郑道锦)2010女足亚洲杯A组20日晚再战一场,日本队8:0战胜缅甸队。赛后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泽夫表示,已经为首次夺冠做好了准备。

  全场比赛,日本队行云流水般的进攻让缅甸队防不胜防。总结本场比赛,佐佐木泽夫说:“这场比赛我们进攻、防守都做得很好,队员拼抢也非常凶狠,这对于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有好处。”

  日本队本场比赛打入8球,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实力。有记者问今天进攻配合十分默契,是否与事先预料时一样,佐佐木泽夫说:“我们的进攻一般通过更多的跑位来进攻,这场比赛我们做得很好。”

  8支球队都已经露面,日本队出色的发挥也让所有球队为之侧目。缅甸队主教练毛敏特就认为日本队的实力是8支队伍里最强的。有记者问日本队从未夺取亚洲杯冠军,本届是否已经准备好时,佐佐木泽夫说:“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踢,但是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希望我们能最后夺取冠军。”

  有记者问到佐佐木泽夫:“你曾经说过中国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如今是否改变了看法。你是否希望在淘汰赛中相遇中国队?”佐佐木泽夫说:“中国队首场比赛队员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多场比赛之后,她们的身体状态会越来越出色。当我们遇到中国时,也许她们正处于最好的状态了。”至于在淘汰赛上是否愿意碰到中国队,他坦承出线之后无论遇到哪个对手,日本队都已经准备好了。

  毛敏特认为日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她们的跑动、配合、力量和速度都是8支球队中最好的。缅甸队非常高兴能参加亚洲杯,这能使她们积累更多的经验。(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