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因航班延误劳累抵上海 杜文辉留守郎征随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1日0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晚上9点多,风尘仆仆的国安全队总算抵达了上海滩,此行之艰难超乎了全队想象,原本不到2个小时的飞行旅程,却因为首都机场航班延误,然全队苦苦等候了将近5个小时。抵达上海之后,国安教练组也宣布队员吃过晚饭便回房休息,明天晚上例行踩场将是国安唯一一次赛前训练。

  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在河北香河基地依然进行了出发之前的最后一趟训练课,洪元硕在训练中又吼了开来,因为队员受亚冠出局以及联赛三轮不胜的影响,似乎都跟蔫了一样提不起精神,洪元硕告诉队员,“你们不练是我的责任,但练不好就是你们的责任,你们应该重视自己的这份工作。”

  本次抵达上海的国安队员之中,并没有杜文辉的身影,辉子最近的压力着实不小,无论是客场打水原还是主场打金德,洪元硕都给足了辉子表现的机会,无奈的是辉子总是感觉有劲使不出,屡屡浪费门前良机,赛后一些国安球迷也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对辉子的不满。对此洪元硕还是处于保护队员目的,表示队员总有状态起伏的时候,这次之所以不带杜文辉来上海,还是希望他利用这次机会自我总结一下,调整好自身心态。

  另外上场比赛没有进18人大名单的郎征和路姜两位队员都来到了上海,由于张辛昕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需要2个多月的修养,而吴昊伤势依然不明,所以目前国安整个后防线的压力比较大,徐云龙和张永海两位老将都有老伤在身,一旦出现意外国安后防将面临无人可用的情况,所以中后卫郎征和可以打边后卫的路姜两人较为关键。

  另外据记者了解,从2个赛季之前从上海申花转会至国安的王珂,已经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出场。此前因为受转会规则的限制,王珂不能再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出场,如今这一规则已经自动解除,所以王珂有望在比赛中上演弑旧主的好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