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7月鸟巢战伯明翰 对手主席曝郑智有望加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1日02:30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本赛季英超排名第九的伯明翰队将与北京国安在鸟巢比赛,这将是北京国安队首次“走进”鸟巢。

  “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暨慈善晚宴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英超伯明翰队宣布将于7月21日在鸟巢与国安队比赛,随后的24日,伯明翰还将转战沈阳奥体中心与辽足进行比赛。

  港商杨家诚在接手伯明翰俱乐部之后,加强了英超球队和中国球队之间的联系,并致力于用足球来推动慈善事业。参加热身赛的三支球队都已表示,会把门票收入全部捐给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同时伯明翰俱乐部副主席余怀英表示,将有一名中国球员在7月时加入伯明翰队。不过他拒绝透露该球员姓名。据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这名中国球员很可能就是郑智,“目前中国球员有实力踢英超的也就是他了”。

  郑智目前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他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本赛季表现并不如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