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欲在新疆夺总冠军 江苏男篮下赛季陷困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1日03:19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据江苏媒体爆料,CBA江苏南钢男篮中锋唐正东将转会新疆队。对于改投东家的理由,唐正东表示,希望能在新疆队实现总冠军梦想。如果唐正东转会成功,他将与巴特尔组成国内最强的“内线双塔”。

  在2009-2010CBA赛季,江苏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浙江广厦横扫出局,创下球队最近6年来最差战绩。或许是因为球队近几个赛季战绩不理想,唐正东终于下定决心进行转会,他表示:“今年有多家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我选择新疆队是因为这支球队最有希望夺取总冠军,那也是我的梦想。”

  有媒体则分析称,唐正东离开也与江苏男篮俱乐部的环境有关。从此前的报道看,唐正东并不是第一个提出转会的江苏球员,在2009-2010CBA赛季开幕前,后场核心胡雪峰和年轻的韩硕都公开表示“希望转会”。在2009-2010CBA赛季,江苏男篮教练组动荡,以及唐正东“停赛事件”也预示着江苏男篮在下赛季将陷入困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