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国米球迷挽留穆里尼奥 范加尔公开批评狂人战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4:14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上演,昨天,参加决赛的一方——意甲“双冠王”国际米兰已经率先抵达马德里,吹响了决赛的第一声号角。

  穆里尼奥与伯纳乌很“暧昧”

  决战一触即发,但此刻穆里尼奥才是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有关他即将入主皇马的说法言之凿凿,甚至传出了葡萄牙人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口头协议的消息,而国米甚至已经找好了“狂人”的继任者——卡佩罗,现任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已收到了“逐客令”。因此,国米率先抵达马德里,不免让人有穆里尼奥提前到伯纳乌报到的印象。

  穆里尼奥承诺欧冠决赛后3天内定去向。然而,葡萄牙人在否定和皇马达成一致的同时,又不断表示肯定会执教皇马:“我只会在皇马和国米间选择,我在国米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两年,只有去执教皇马才能让我离开国米。如果你是一名教练或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如果没有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效力过,那将是职业生涯中的一大遗憾。”

  据说在国米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球迷打出了挽留穆里尼奥的标语:“你想得到一切,我们只想你留下。”国米主席莫拉蒂也一再挽留葡萄牙人,甚至屡遭穆里尼奥蔑视的拉涅利也表示,假如穆里尼奥真的离开,他会非常想念葡萄牙人的。

  两位“狂人”惺惺相惜

  穆里尼奥过去总是习惯与对手主帅打嘴仗,这回葡萄牙人碰到的是恩师范加尔,当年这位荷兰人执教巴萨的时候,穆里尼奥就是范加尔的助教,穆帅敢不敢向恩师“开炮”呢?

  作为师傅的范加尔公开批评穆里尼奥的球队打法难看:“他训练球队去获胜,我训练球队踢得漂亮然后获胜,我的方式方法更难一些”。穆里尼奥也反戈一击:“当我在巴萨为范加尔工作时,我就像动物一样忙碌,我为我的工作付出了一切。”展望对决,穆里尼奥认为自己有优势:“我了解作为主帅的范加尔,但他却只了解作为助理教练的穆里尼奥,这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区别。”

  当然,两位主帅也惺惺相惜。穆里尼奥回忆说:“范加尔是一名充满自信的教练,他教会我如何自信地指挥球队”。范加尔也回忆说:“他当时很谦虚,对足球充满激情,很高兴看到他的进步,如今他已经成为这样一名出色的有个性的教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