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王朝国内“复辟” 主帅范加尔示威穆里尼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17日10: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无疑是拜仁的福地,上周这座球场刚刚见证了拜仁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第21座德甲冠军,昨天凌晨,拜仁4比0大胜不莱梅,夺得了球队史上第15座德国杯冠军,同时也是第8次加冕“双冠王”殊荣,这样的伟大表现也让德国媒体惊呼:拜仁王朝在国内赛场成功复辟!

  本场比赛,气势如虹的拜仁队打得顺风顺水。第35分钟,罗本点球命中帮助拜仁队敲开胜利之门。第51分钟、63分钟和第83分钟,奥利奇、里贝里与施魏因斯泰格又各建一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比0。拜仁4比0高奏凯歌,捧起了德国杯。

  一年前,拜仁在经历了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之后,球队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不仅被人嘲笑被旧帅马加特抢走了冠军,而且队中核心里贝里还面临着走人的危险,如今在主帅范加尔的带领下,拜仁已经成功收复国内赛场的“失地”,重新找回王者气质,而且他们还有一个欧冠冠军可以去争取。范加尔自信地说:“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相信穆里尼奥一定会研究这场比赛的过程,那就看看我们踢得有多出色吧!”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成名前曾是范加尔的助手。晓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