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金哨复出先执法中甲 孙葆洁将现身八一辽宁之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4:4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进行了中超、中乙近三轮的执法裁判抽签,停哨3轮的金哨孙葆洁复出,但需先在中甲赛场执法1场后,方能执法中超比赛。

  足协此前公布孙葆洁在执法中超第5轮陕西中建与深圳红钻一役中错判点球,改变了赛果。目前足协对裁判的处罚决定并不向外公布,但孙葆洁依然停哨三场。此次抽签,孙葆洁重新出现在裁判名单中,但却是中甲联赛执法裁判名单。孙葆洁被抽中执法中甲第10轮沈阳东进对阵延边的比赛。在中超12轮的执法名单中才出现孙葆洁的名字。随后,孙葆洁也被抽中执法第12轮南昌八一对辽宁宏运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