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世界杯前最后火力侦察机会 欧冠决赛老马学着点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21日10:22

  萨穆埃尔和德米凯利斯,谁是阿根廷后防线的定海神针?迭戈·米利托能否像在俱乐部一样,在世界杯上为蓝白军团攻城拔寨?在北京时间20日,马拉多纳公布的阿根廷队世界杯最终23人名单中,以上三人即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欧冠决赛中迎来一次小考。

  诚然,在即将打响的欧冠决赛上,拜仁的发动机当属荷兰人罗本,而国际米兰攻的攻击线,也少不了喀麦隆人埃托奥——欧冠巅峰之战,对于许多人而言,都是世界杯之前最重要的一场大赛洗礼。

  但谁让一张写满阿根廷23名世界杯战士的名单,成为眼下的众矢之的呢?国米队长萨内蒂、中场悍将坎比亚索,都落选了世界杯名单,却都有可能成为欧冠决赛的关键人物。“对于不能参加世界杯,我非常失望。但这是迭戈·马拉多纳的决定,我什么也做不了。”萨内蒂如此表示。可以预见,马拉多纳一定会通过某种方式观看欧冠决赛,他可能依然对萨内蒂、坎比亚索不感兴趣,但他考察麾下的米利托等人的同时,萨内蒂、坎比亚索也就有机会向他证明,“不带我们,是个错误的决定”。

  欧冠决赛场边,范加尔与穆里尼奥这对师徒兵戎相见。尽管老马曾经叱咤球坛,但在教练席上,两人都是老马学习的对象。而在场上,从巴西的麦孔,到喀麦隆的埃托奥,从德国的克洛泽,到荷兰的罗本,他们在大赛上有多恐怖,老马都不能视而不见。因为在老马的23人名单上,有15人都是世界杯的菜鸟,老马必须了解更多的世界杯对手,除非他想打完小组赛就回家。■记者 陈普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