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13次助攻湖人胜太阳 加索尔赞末节队友发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1日10:43

  加索尔:对手肯定很沮丧 湖人连续轰下120+的高得分,系列赛2:0领先,志满意得的加索尔,也在回味着如何把太阳打成筛子的快感。此时此刻,在加索尔看来,被打爆的太阳队,已经陷入深深的沮丧中。

  加索尔表示:“我们只需要在场上阅读他们要做什么,然后冷静思考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他们试图在比赛中绕前防我们的内线,或者用夹击。这个时候,你必须要观察他们的做法,如果他们不用双人夹击,你就可以选择攻击篮下,反之去传球。今晚我们这样做了很多,尤其在末节我们干得非常不错。”

  ●科比刷新季后赛个人单场助攻纪录科比得到21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科比今天的13次助攻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助攻纪录,此外这也是科比加盟洛杉矶之后湖人第一次有球员在季后赛中拿到13次助攻,上一次有人拿到13次助攻还要回溯到1996年5月1日,当时魔术师在对火箭的比赛中拿到13次助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