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伯明翰计划引辽宁籍中国球员 郑智有望回归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1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英超俱乐部伯明翰在北京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家俱乐部正式结成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据悉,两家俱乐部将在球员交流、青训培养、市场开发等多个方面进入深入合作。

  作为两家俱乐部合作的第一步,伯明翰与辽宁宏运将在7月24日于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一场慈善义赛,旨在支援玉树地震灾区。据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俱乐部官员介绍,他们会将比赛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玉树地震灾区的灾民。同时,两家俱乐部将定期举行互访的比赛,互派球员。伯明翰俱乐部将会派出富有经验的青训教练来辽宁开设青少年球员训练营,而辽宁俱乐部的年轻球员也有机会前往英国进行深造。

  不过,会上最大的新闻卖点还是伯明翰俱乐部宣布,在老板杨家诚的授意下,俱乐部还将在今年7月转会窗开启后,引进一名辽宁籍中国球员。在场的记者当即求证,该球员是不是正在辽宁俱乐部效力的球员。伯明翰方面的代表缄默再三,声称现在的情况下,不方便透露球员的姓名。

  不过,据在现场主持的央视名嘴刘建宏透露,该名球员并非辽宁队内当红的队长于汉超以及前锋杨旭。伯明翰方面对于中国球员的水平依然还是处于不置可否的阶段,他们跟倾向于选择已经在欧洲赛场证明过自己的中国球员。显然,在英伦赛场闯荡多年,在英超、英冠都有多个进球,如今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郑智才是蓝军的目标。

  而且,杨家诚早在郑智还效力于查尔顿时,表流露出对其的浓厚兴趣。在无法引进郑智的情况下,又想办法让效力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前来试训,又因为劳工证问题无法最终成行。杨老板的中国球员情节毋庸置疑,而将拥有丰富英伦赛场经验且合同即将到期的郑智招致帐下则是最方便快捷,也不失经济,还最为稳妥的方案。别忘了,祖籍辽宁的郑智还符合伯明翰方面为了体现与辽宁俱乐部合作的诚意,要求引进辽宁籍中国球员的标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