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门票正式开始销售 东莞工行半天卖出507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1日11:0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首批20余万张广州亚运会门票正式开售。昨天也是东莞工行起卖亚运门票的首日,记者从该行获悉,半天时间全市22个网点共卖出507张票,其中虎门网点销售最为火爆,半天卖出162张,占了所有销售点的30%。最为抢手的票是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等门票,其中羽毛球男子双打一个上午就卖光。

  记者昨天上午10时左右来到工行东莞分行的销售网点看到,没有看到火爆抢购的场面,由于每个网点都专开了两个售票窗口,顾客多是井然有序,总体办理也比较顺畅。“顾客一进门就有大堂经理接待,首先询问的就是有没带有效身份证,如有,主要就是填写表格会较为烦琐,如果这关顺畅,后面的环节就很畅通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介绍,东莞工行总共有22家网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售票服务。这22家工行网点遍布于东莞22个镇(街),分别为工行东莞分行营业部、新城、城区、东城、万江、虎门、常平、石龙、大朗、长安、塘厦、石碣、厚街、中堂、樟木头、黄江、大岭山、高埗、清溪、沙田、茶山、道滘支行营业部。

  据统计,昨天以上网点从10时开售,截至中午12时,所有网点累计卖出门票507张。其中,最为抢手的票是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赛等门票,其中羽毛球男子双打一个上午就卖光。

  同时,对比各镇街的销售情况发现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比如虎门昨天半天卖出162张,占了所有销售点的30%。该行相关负责分析原因认为,主要是虎门网点的前期宣传工作做得足,再加上那里的优质客户较多,光顾的客户较多。另外,周边长安、厚街等镇的客户因不清楚本镇可买到票,而到虎门网点购买。

  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