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世界男排联赛拉拉队选拨报名截止 十余队伍参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1日13: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经历了十几天的层层筛选,“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拉拉队选拨大赛”的报名工作已于昨日截止,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排球协会主办,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报协办。在报名截止的最后时刻,活动迎来了本次比赛颇有分量的一支队伍——EBDdance队。

  这是一支来自武汉体院的队伍,共有10名成员,队伍中最有名的莫过于队长刘倩了。尽管年纪不大,但她已经是全国知名的拉拉宝贝。目前,她也是武汉地区唯一一个在北京奥运会赛场和NBA赛场均有惊艳表演的拉拉宝贝。此外,她还是NBA拉拉队选拔赛的全国总冠军成员。谈及报名参加本次世界男排联赛拉拉队选拔赛,刘倩笑着说:“这次世界男排联赛就在家门口举行,对于我和我的队友们来说当然是不容错过,我们一定会把握这次机会展示自己,让自己成为排球场上那道最靓丽的风景,将自己的名字铭刻在国际赛场上!”

  本次选拔赛将于23日下午3时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十余支参赛队伍将汇聚一堂,尽情展示团队的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