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斯诺克团体赛小晖负梁文博 江苏无缘八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1日16:14

  本报合肥5月19日电 记者王静报道:四体会斯诺克团体赛今天进行八分之一决赛,丁俊晖首次亮相合肥赛场。他领军的江苏队不敌梁文博坐镇的广东队,无缘八强。

  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不仅是两个最强队之间的对抗,也是国内最强选手之间的交锋。对阵双方选手实力不俗,出场的6名选手中有4名国手,包括江苏队的丁俊晖,广东队的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

  在第一场比赛中,江苏队率先出场的是刘松,对阵广东队的金龙。双方开局非常谨慎,10分钟过去,比分还停留在1比1上。还是刘松率先打开了僵局,一度将比分拉大,当他领先金龙的分数已经超过盘面所剩分数总和,眼看就要结束比赛时,金龙抓住机会翻盘,最终以68比64胜出。

  江苏队第二名出战的是丁俊晖,迎战他的老对手梁文博。前面刘松的失手多少给丁俊晖带来压力。结果丁俊晖以12比71大比分负于梁文博。第三场双打,江苏队显然受到前两盘影响,丁俊晖/张安达很快败下阵来,以6比92负于田鹏飞/金龙,最终江苏队以0比3遭淘汰。

  陕西、新疆、天津、云南、湖北、北京和四川队晋级八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