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张睿:进球来源教练信任 但愿能拿到小组第一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1日22: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1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终于大开杀戒,她们5-0狂扫越南队,最后一战只 要不输给澳大利亚队,她们就将挺进四强。来自解放军队的小将张睿在比赛中奉献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堪称取胜的大功臣,她 赛后表示爆发来自于教练组的信任。

视频:韩端头槌弧线球吊射破门 中国5-0完胜越南

   本次亚洲杯是张睿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大型比赛,首场比赛她就得到了商瑞华的表扬,这一次她更是斩获了自己在国家队 的第一个进球,张睿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还是太过紧张,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今天的表现很放松,教练组没给什么压力,就是 让我放开去打,这就是我爆发的原因。”

   张睿原本是打后腰出身,由于来自上海的孙凌意外受伤,商瑞华无奈之下才把张睿推到了边路,此举却成全了张睿的爆发 ,张睿说:“我在边路感觉还可以吧,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教练组希望我能在边路发挥我控球的优势。作为队内的小队员,我要比 老队员更努力才行吧,今天发挥的还算满意。”

   两轮比赛过后,张睿直言已经找到了感觉,她说:“我最大的收获是开始适应了大赛的气氛,比赛一场比一场更进步了。 最后一场澳大利亚尽力去打,我希望拿下小组第一,也希望进球,如果能场场进球才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