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大利亚轻取韩国提前出线 袋鼠末战仍不会放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19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澳大利亚与韩国两强相遇,最终战术、身体均高一筹的澳大利亚队3比1击败韩国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首战越南,澳大利亚队一半主力未登场,只为准备打韩国队和中国队的两场比赛。以逸待劳迎战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上半场稳守后防,前场两到三名球员骚扰韩国队。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前场投入更多兵力,很快连入三球击溃韩国队。落后的韩国队最后20分钟疯狂反扑,一度将澳大利亚队中后卫撞得血流满面,但也只能通过任意球扳回一城。

  谈到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主帅曼塞尼表示:“我满意队员们坚定执行了战术,进攻推进得很快,下半场一下打进3个球,这个比分让对手难以扳回来。”对于与中国队的小组最后一战,曼塞尼直言不会放水:“我们打任何比赛都想取胜,这场比赛中国队肯定也想取胜,否则难以出线。我希望中国队派替补上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