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徐亮肋骨骨裂休战未随队出征 洪帅期待此战摘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22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遭遇连续三场平局后,国安希望能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让洪元硕伤脑筋的是,中场主力徐亮因肋骨骨裂将休战近两个月,主罚定位球的人选只能另找他人。

  上轮主场战平金德,徐亮与队友在中场防守中相撞造成肋骨骨裂,他将休战1个半月到两个月。在昨晚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国安看起来很放松,杨智笑呵呵地说:“想多了也没有用,平局已经是过去式,我们的目标是这场比赛击败申花。”

  洪元硕特地强化了国安的射门训练,重回虹口体育场的王珂很兴奋,一旁的队友都笑称王珂憋这场比赛肯定很久了。谈到这场强强对话,洪元硕表示:“申花和国安都是传统强队,申花主场肯定想赢,我们也有赢的想法,所以就只能看看谁更硬了。其实两队都有各自的优势,我对于申花也很了解,不管怎样,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好看,我自己都很期待,更别说球迷了。”

  直播提示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今日19:30BTV体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