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5-0横扫越南 对阵澳大利亚平局可出线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22日08:47

  昨晚中国女足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B组的第二轮比赛中以5比0大胜越南队,出线前景乐观。而澳大利亚队则以3:1力克韩国队,两战两胜提前晋级4强。

  中国女足目前一胜一平积4分,排在积6分的澳大利亚队之后列小组第二。两战仅积一分的韩国队如果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取胜越南队,也只能积4分,而中国队最后一轮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只需打平即可出线。

  上半场中国队占尽优势,队中几个小将发挥非常出色。先是李丹阳在第7分钟时接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接着袁帆又接毕妍角球头球得分。张睿在第36分钟时在中路个人突破后劲射得分,而李丹阳随后又大胆突入对方禁区创造了一记点球,毕妍主罚命中,为中国队取得半场4比0的比分。

  下半场中国队攻势不减,韩端再入一球,最终中国女足大胜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