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李树斌强调防守避免心浮气躁 赛前大打心理战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9:02

  “实德这支队非常不好对付,我们不能被对手某些暂时的不利所蒙蔽。”力帆主帅李树斌在赛前不仅没有煽风点火,反而不断将冷水泼向球员。渝连之战前的意外低调,老李的“心理游戏”仍在继续。

  赛前反复观看对手比赛录像,已经是李树斌的规定动作。而在向队员讲解实德队的技战术特点时,李树斌反复强调的就是“实德队攻强于守,球员虽然年轻,但大连足球的底蕴仍在,随时可能爆发惊人能量”。多年在圈内积攒了广泛的人脉,李树斌的“耳目”众多,实德外援詹姆斯在渝连之前火线复出,老李更是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消息,“已经有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这个消息,这个老黑虽然进攻效率不高,但冲击力很强,绝对需要我们后防重点盯防”。

  此外国脚李学鹏在国足对阵勒沃库森中的那个精彩进球,同样刺激了老李。“这场比赛他实际上有机会打进两球,出色的表现很容易激发他的信心,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在与记者沟通时,老李强调的几乎都是防守话题,似乎缺少点主场的锐气。不过老李也隐晦地流露了自己的思路,“实德队比我们更心浮气躁,所以我们必须耐心和对手周旋。如果我们能扎紧篱笆,中前场自然有机会,做好了防守,前面进球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