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飞人+闪电携手造势 刘翔声称博尔特不是地球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12

  刘翔和博尔特堪称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最耀眼的两颗明星! 5月21日14时,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在东亚富豪酒店举行了第一场正式媒体见面会,“牙买加闪电”博尔特、“飞人”刘翔双双出席。

  同去年刘翔携手俄罗斯撑杆跳高名将伊辛巴耶娃出席发布会一样,此次媒体见面会的场面依旧壮观,上百名记者蜂拥而至。 14时10分,两位重量级明星在千呼万唤中盛装亮相。刘翔身着草绿色衣服潇洒出场,博尔特则身穿淡蓝色上衣现身。

  见面会上,有记者问博尔特能否复制北京奥运会的奇迹,博尔特回应:“本赛季开局很好,而且我的状态也不错,有很多‘粉丝’支持我,我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但我更看重下个赛季,因为下赛季更重要。这次回到大红大紫的地方非常兴奋,不过我来到上海,我的光环被刘翔给分享了。 ”

  对于博尔特的恭维,刘翔也不免惺惺相惜:“我第一次看到博尔特是在2007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由于天气很冷,他在跑200米时肌肉拉伤了。但2008年在纽约,他百米跑了9秒72,当时他特别特别‘疯狂’,跑完100米后还刹不住车。我感觉博尔特不是地球人,像是天外来客。 ” □本报记者/李 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