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妙语连珠谈上海钻石赛 坦言博尔特“非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09: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明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昨日下午,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携手中国田径巨星刘翔出席新闻发布会。刘翔身着草绿色衣服潇洒出场,受到现场媒体记者的热捧。

  谈信心

  争取追上史冬鹏

  当被问到本次上海站是否有信心时,刘翔幽默地表示:“我们还是有一说一,这次比赛我训练真的不是特别好,这次因为在主场。我珍惜这次机会,还是觉得要比一下,我估计大概在13秒50左右。这是肯定拿不到前三名的。希望能够跟紧史冬鹏的步伐吧。”有记者问刘翔的伤势是否痊愈,刘回答说:“手术肯定没问题,但训练强度还没达到,恢复训练还有些问题,伤口附近有炎症,训练时会酸会痛,我觉得我挺怕疼的,要硬顶也很辛苦,但我对我自己还是有信心,争取能够跑得好一些。”

  谈对手

  博尔特“非人”

  当有人询问刘翔如何评价身边的另一位大明星博尔特时,刘翔表示他一直都很关注博尔特的比赛,并且能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是2005年在赫尔辛基。当时刘翔还对博尔特如此高的身高,如此大的步幅,是否适合短跑表示了一阵的怀疑。一直到后来,刘翔看着博尔特持续打破世界纪录,不由惊呼“他不像是地球人,他简直是天外来客。”

  从翻译的口中得知刘翔称自己为“天外来客”时,博尔特显得特别不好意思。他很礼貌地和刘翔握了握手。 刘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