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泰达一反常态赛前发奖金 老汉盼主场彻底"脱贫"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2日10:35

  对于泰达来说,今晚与辽宁队的比赛又是考验球队的一道坎,战胜对手则彻底摆脱困境,否则重新陷入泥潭。正是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泰达俱乐部在昨天踩场后特意补发了上一场的赢球奖金,这种一反常态的举动更透出对胜利的渴望。

  上一轮战胜实德,泰达终于终止了不胜的势头,但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同样是阿里·汉和队员们扫除外界质疑的机会。看录像、研究对手特点、进行针对性练习以及提前适应场地,诸多举动都显示出对比赛的重视。不过,至今还没有在主场赢球的阿里·汉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毕竟上一个主场被重庆队逼平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因此球队在最后一天的备战上,采取了破天荒的做法。根据赛程安排,本场比赛是泰达第一个夜场,按照常规球队应该在晚上适应场地和灯光,也许是为了避开对手和媒体,泰达将踩场时间提前到中午11点,而且没有通知媒体,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这样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调节队员们的状态,等到明天夜场比赛时会更兴奋。”一位教练表示。据了解,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力阵容变化不大,上轮进球的伊姆回到了主力一方。

  更让队员们兴奋的是,在训练结束后,俱乐部负责人带着上轮战胜实德的80万元赢球奖金来到球场。“这是上一场的奖金,希望你们能够赢下明天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