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中超泰达主场迎战力帆 阿里汉师徒斗法别提旧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4:43

  要想解除下课警报,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阿里·汉只能赢不能输。幸运的是,对于力帆这个对手,老汉有着足够的了解,或许这可以成为泰达谋取首胜的砝码。昨天下午,当力帆队进入泰达球场准备适应场地时,从主教练李树斌到队员,几乎所有人都主动上前与老汉打着招呼,那种其乐融融的感觉让人根本嗅不到一点大战来临前的紧张气氛。

  下午4时30分,当泰达队结束了一个小时的简短训练准备退场时,正好与前来适应场地的力帆队碰了个“面对面”。作为上赛季重庆队主帅,阿里·汉见到昔日弟子自然喜形于色,重庆队员也纷纷走上前与老汉握手致意,甚至还顽皮地拍了拍老汉的肚皮。李树斌、魏新两名曾经在国家队和重庆队辅佐过阿里·汉的教练也都主动过来向老汉表示问候,临走时,阿里·汉还特意拉过魏新,师徒之间有着一番交流。当记者询问老汉是否对力帆旧情难了时,阿里·汉笑了,“当然没有,我这场的目的只有3分,之所以这样就是想麻痹他们一下,让他们能睡个好觉。”

  老汉和力帆上演的温馨一幕让田旭、多乌达两名泰达旧将反倒更像是陌生人,尽管两人也跑到泰达替补席这边问好,但如今的天津队和以前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队中已经很少有他们认识的队友了。重回泰达球场,多乌达将出任力帆队的主力中卫,但原本有望首发的田旭则错过了回家表现的机会,此前在训练中撞伤鼻梁骨的力帆门将余勇喆,今天将戴着定制的钢铁面具继续首发。

  昨晚中超联赛第七轮赛事率先进行两场,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凭借汪嵩的点球得分,1:0力克大连实德,取得两连胜,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最终3:2战胜了长春亚泰。

  泰达霸道 树斌放狠话

  新报讯 赛前两队球员、教练间的嘘寒问暖也许仅仅是种假象,不管阿里·汉和力帆之间有着多少千丝万缕的联系,也不管李树斌和老汉的私交有多好,这场比赛注定将成为一场恶战。赛前,一向温文尔雅的李树斌竟然面对电视镜头有些发怒,“天津的做法确实有点霸道,不过没关系,明天的比赛走着瞧!”

  李树斌之所以发怒,是因为泰达队“霸占”了力帆队的踩场时间。按照惯例,下午三点半的比赛,一般都是主队在3点开始进行适应训练,然后客队在4点开始训练,不过昨天泰达队将自己的训练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自然而然,力帆队也只能晚练半个小时,这样一来,按比赛时间来算,已经是下半场了。正是这一点让李树斌大为不满,尽管表面上还和自己的“师傅”阿里·汉和颜悦色,但等到训练结束后,李树斌却大胆叫板,“我知道天津队现在需要3分,但是我们也是冲着3分来的,比赛的结果会怎样,咱们明天场上见。”

  大佐发烧 未能出操

  新报讯 对于上一轮重回442后取得的不错效果,阿里·汉似乎并不贪恋。本场与老东家力帆队的比赛,阿里·汉极有可能将变阵进行到底,在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泰达队重回451阵型,久违的小将胡人天进入首发,而姜晨一人充当单箭头,直到训练快结束时,阿里·汉才简单演练了一下双前锋战术。

  “遇到不同的对手,我们的打法肯定会有变化,不能因为上一场某个战术取得了不错效果就一直沿用下去,那样对手太容易对付我们了。”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首先为自己的变阵做了注脚,在他看来,球队的最大问题还在于得分能力,“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我们的进球得分能力还存在一些问题,虽然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距离我的要求还是不够。”

  除此之外,王霄和白磊的伤势让泰达队的防线也存在着极大的变数,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力中卫佐里奇因为发烧缺席了昨天的训练,泰达队的4人防线只剩下吴伟安一名主力,但好在佐里奇问题并不大,“明天他可以上场。”阿里·汉的这句话让所有人消除了疑虑。谈到球队眼下后防线上缺兵少将的情况,阿里·汉这样表示,“如果缺少一个球员,还有队员可以顶上;但是一下缺少4名队员,那么我们只能做出全面调整,当然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