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话中有话 中澳比赛双方可能都会留有余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47

   两场比赛要全胜的目标完成了一个,老帅商瑞华自然兴奋不已,走进新闻发布厅时的脚步都带着愉快心情。他说:“这场比赛,队员们发挥不错,尤其年轻队员比上场比赛更有进步,大家都知道球队面临的处境,比赛都相当尽力。”

  中国队还没到高兴的时候,展望下场与澳大利亚队比赛时,商瑞华认为:“比赛将更加艰苦,澳队身高、速度都有优势,如果让她们冲起来对我们将是很大的威胁。”

  但是,他随后话锋一转说:“目前两队形势,双方队员和教练都不是傻子,后面还有面对更艰难的交叉赛。”言外之意,就是中澳比赛,双方可能都会留有余地,携手出线应对后面的比赛,这当然是中国队求之不得的。

  本报记者王纪强 赵睿

  (本报成都5月21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